夏蕴言

并肩于雪山之巅
“从此,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为了永远的好朋友”

[博君一肖]零食


“战战,你每个月都拉这么大个行李箱回家又回来不麻烦吗?”肖战没有回答,只是独自的整理好自己的东西。


行李箱里面装的是零食,学校在月假之前已经通知十一点半后想学习的同学去1-4班自习。学校的饭不好吃,所以3班的王一博经常不去吃饭,这些零食都是给王一博准备的。


虽说王一博可能还不认识他,但是肖战已经计划好,等毕业以后就告白。他这么好看一个omega,难道还追不上3班那个体育生王一博。


王一博并没有留到十二点半,所以肖战一来3班就偷偷的坐在王一博的位置上,把零食悄悄的放在桌子里面,然后认真自习。


那晚的月亮很美。


所以当王一博第二天看到自己桌子里面的零食的时候陷入了沉思。但还是把东西好好的收着的。


第二天,肖战干着同样的事儿。


早上,王一博看着同样的零食。


终于,在一模一样的事情发生不下五次后,王一博决定一探究竟。


“博哥,你这样会不会把人家吓跑。”


“不会,我有分寸,而且东西可不能乱收。”王一博想着,等抓住人就把东西全部还回去。


终于,十一点半到了,要回去的同学都回去了,其他班的要来自习的也来了,王一博偷偷往自己的座位后三排移了位置。


果然,他看着一个手上拿着零食的高个子的omega?!坐在他的位置。把零食塞进他的桌箱。


这个omega真的很好看,这是王一博对肖战的第一印象,所以这个omega是喜欢他吗?


王一博还是没把零食还回去,但第二天,他去学校超市买了一大袋薯片,把薯片放在桌子下面。晚上,他依旧在后三排看着肖战。


他在桌子上留了小纸条:桌子下面的薯片是给你的回赠,要收下。


他似乎看见肖战在笑,肖战也的确在笑。实在是王一博的字有些让肖战怀疑这个座位不是王一博,但纸条下面也写着王一博。


之后,小纸条便成了两人交流零食的工具。就在第十三天,肖战并没有来,王一博心里有些小失落,又害怕肖战怎么了。


果然,当他走到八班门口的时候,八班的们还开着。就看见肖战趴在桌子上面。


王一博迅速的走了过去,就听见肖战说:“难受的都出现幻觉了。”原来是心情不好,因为考试成绩下来了,肖战的成绩比王一博的少了那么一点点。


王一博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人,反正最后他也不知道肖战还记不记得。说好了,一起上大学。


肖战计划终究还是打破,高考完,他就被父母拉着一起去旅游了。原以为这段暗恋的时光就让小纸条和零食来回忆,但王一博找到了他。


是王一博先表的白。


“所以肖战为什么会喜欢体育生王一博?”


“因为体育生王一博帮肖战挡住了那个飞过来的篮球。”


“那王一博为什么会喜欢肖战呢?”


“因为肖战值得王一博的喜欢。”


“薯片好吃吗?”其实一点也不好吃,但因为是王一博买的,所以肖战觉得是最好吃的薯片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